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亦庄控股

亦庄控股智能院公司学史力行勇当数字经济开路先锋

2021年08月06日12:0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亦庄控股旗下智能院公司在亦庄控股智慧党建阵地举行数字经济先锋授旗仪式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分别授予相关部门和单位“智能防疫先锋队”“市场开拓先锋队”“新型基建先锋队”“协同创新先锋队”“内控管理先锋队”“智慧集团先锋队”“服务保障先锋队”“勇挑重担先锋队”称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亦庄控股党委带领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悟思想中汇聚动能、在办实事中实干担当、在开新局中砥砺奋进。旗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板块主力军智能院公司结合“智慧亦庄建设主平台”定位,与经开区内多家企业共同开展“学史力行送智慧、协同创新当先锋”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行“党建+业务”双向交流,落地“智慧+文化实验室”“智慧助力城市更新实验室”“智能建造实验室”等多个智慧城市联创实验室。建成亦庄控股智慧党建阵地,系统展示亦庄控股在“智慧+”党建,引领新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就,形成了诸多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

此外,智能院深耕主责主业,持续推动经开区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协同发展。推进审管执信监一体化平台建设,让政务链、治理链、企业链、身份链数据共建共享、互融互通。大力推动智慧社区建设,研发跨区域、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探索构建可复制、可输出的数字孪生智慧城市。助力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建设,围绕“车、路、云、网、图”五大体系,推进真实场景实车测试,初步建成国内首个可系统对外服务的网联云控体系。创新推动经开区“多杆合一”建设,构建“规、建、管、养、用”一体化数字基础设施新模式,着力打造“全面感知、全局共建、全区智能”的智慧城市感知体系。

智能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智能院人将以此次先锋授旗为新起点,把握机遇迎挑战,高质量建设智慧亦庄,埋头苦干耕耘智慧梦想,从发展数字经济、对接资本市场、营收快速增长、创新体制机制、党建引领发展五个方面,为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先行区贡献亦控力量。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