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亦庄控股

亦庄控股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亦庄控股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选树集团党员榜样和先进党组织,进一步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集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首都“四个中心”和升级版经开区建设、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1名党员荣获市级表彰,13名党员、7名党务工作者和6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区级表彰,100名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和8个基层党组织获得集团表彰。本次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掀起比学赶帮的热潮。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发言时,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在党委书记白文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上,白文以“百年党史忆初心,三十而立谱新篇”为主题,与现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分享,并从四个方面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各党组织要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产业新城运营商”的功能定位,把握时代脉搏、承担历史使命,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方位,融入“双循环”、当好“排头兵”;各党组织要按照统一部署、持续沉着行动,各公司要不断提升现代化企业治理能力,各业务板块要利用优势业务板块辟新、运用新兴业务板块赋能,提升产城综合服务能力;要始终站在政治的高度,提高把握事物发展规律的能力,锤炼国际化视野,对标对表国际国内同行业先进代表,不断夯实精神支柱、焕发前行动力。

白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亦庄控股成立30周年,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经开区工委决策部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升级版经开区、首都国际一流科技创新中心续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