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未来水世界”景区竣工移交

2020年11月17日07: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环球影城“未来水世界”景区竣工移交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通州区官微昨天发布,日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七大主题景区之一的“未来水世界”景区,正式移交美方运营团队,开始进行试运营与运营筹备工作。这代表着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正式进入了竣工移交阶段。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未来水世界”景区,已于10月27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共计7个单体,总建筑面积7453平方米。“未来水世界”景区——是以90年代环球影业科幻电影《未来水世界》题材为基础创作的主题特技表演,美国洛杉矶、日本大阪、新加坡的环球影城,都引进了这一项目。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打造成全球首个“未来水世界”主题景区。运营后,在一流的特技表演中,游客将近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终极对决,一览水上摩托艇特技、极速俯冲、枪林弹雨、震撼爆破,还有极具感官刺激的飞机坠毁。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环球标志球体(“Universal Beijing Globe”)也已同步开启转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地处通州文化旅游区的中心地带,一期工程占地约169公顷。作为北京未来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

  北京环球度假区糅合中国文化元素,拥有七大主题景区,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个表演演出,80个餐饮门店以及30个零售门店。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未来水世界。通过还原当代超人气IP电影场景,为游客带来多感官沉浸式的游园体验。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