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控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2020年11月10日13:2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11月8日—11月9日,亦庄控股集团总经理杨文良、副总经理孙德锐带队参访华为总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打造国内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能智造标杆,赋能经开区“智慧亦庄、智能城市”建设,共同谱写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新篇章。

11月9日上午11点,亦庄控股与华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充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能智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信息化建设等智慧城市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共同推进“智慧亦庄”模式对外推广。后续,智能院公司将作为集团接口部门与华为公司持续深化协商推进合作具体事宜。

在华为公司总部进行座谈时,杨文良对华为产品创新能力及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华为政府业务副总裁邹思轶介绍了华为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推进深化合作思路。

在参访过程中,亦庄控股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华为智能协作开放实验室和华为松山湖基地,详细了解华为各类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先进ICT技术成果,并调研了华为前沿技术研发工作。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共享发展机遇,形成彼此支撑、协同发展的合作局面,共同为经开区乃至北京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集团办公室(信息中心)、智能院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访问并出席签约仪式。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