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精英与茶学专家共品黑茶

2020年10月25日00:3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以茶结缘,相聚北京城;以诚会友,品饮世界茶。10月23日,“相约首都金融街---与院士品安化黑茶”主题沙龙活动在西城区金融街i客厅隆重举行。

活动中,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杰英代表西城区政府作了致辞,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代表益阳市人民政府、安化县人民政府向2020北京“两展一节”组委会赠送了两支世界茶王千两茶。

此次沙龙作为2020北京“两展一节”的重要环节,为首都金融界精英带来醇香的安化黑茶。2020安化黑茶(北京)文化节组委会联合西城区政府邀请四十位金融街的金融人士参与此次活动,与安化黑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来一场秋季约会,品饮安化黑茶。

14家参与活动的安化茶企,为现场嘉宾提供高端的茶叶与茶艺表演。金融精英们在黑茶首席科学家刘仲华院士的讲解下,打开味蕾,品鉴安化黑茶,认知黑茶魅力,整场沙龙气氛和谐、融洽、热烈。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