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板块展台回迁该区

2020年10月01日11:2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石景山区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板块展台回迁该区。(石景山区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尹星云)不久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冬季运动”专题展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北京石景山区以 “双奥之区”为主题亮相,备受关注,排队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为了满足更广大人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向往,让展台更好的重复利用,石景山区体育局优化设计方案,同时结合石景山区实际情况,将展台迁移至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作为大型户外实景展示项目,以及2020年国庆中秋游园系列活动之一,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展示石景山区服务保障冬奥、发展冰雪体育的成果。为石景山区打造“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打下良好基础。

国庆中秋期间,近400平方米的展区,保留冰壶和滑冰道的真冰体验板块,让市民游客与周边居民同冬奥项目零距离的接触,让冰雪体育运动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普及,同时,为没能够去服贸会观展的市民游客,提供便利条件。“投给2022”冬奥明信片邮寄活动,也是备受青睐,一份通过北京2022邮局寄出的祝福和寄语,更是意义非凡。同时保留的还有主屏幕+吊挂冰屏宣传板块,以及 “非遗技艺+冬奥冰雪”展示区、石景山区冰雪工作展示区、国际组织展示区等。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