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塔可贝尔京城开首店

2020年08月21日08:1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洋快餐”塔可贝尔京城开首店

顾客在塔可贝尔北京首店品尝美食。本报记者 阎彤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天悦)今天,全球最大的连锁餐饮品牌之一塔可贝尔位于亮马桥路的北京首店正式开业。随着这家筹备了两年之久的门店落地,京城消费者将能更便捷地品尝到来自加州的美式墨西哥风味美食。

虽然与肯德基同属于快餐品牌,但塔可贝尔北京首店的装修风格更加动感时尚,并且设置了外摆区域。塔可贝尔的产品以墨西哥简餐为主,包括经典牛肉塔可脆、墨西哥传统风味蘸酱吃玉米片、全新墨西哥风味米饭等,晚餐时段店内还将供应现制的肋眼牛排塔可脆、沙拉拌肋眼牛排和酒精饮料。食品全部现点现做,店内的透明厨房则将制作过程展示在食客面前。

据塔可贝尔营运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初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开出首店以来,塔可贝尔一直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截至目前,塔可贝尔已经在国内陆续开出11家门店,其中北京首店是塔可贝尔今年新开的第5家门店,另外4家新店分别位于上海、深圳和宁波。据上述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底前,塔可贝尔还将在成都开出首店。

今年以来,本市首店经济加速发展。RET睿意德日前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北京首店数据显示,继2019年上半年落地328家首店后,三季度共有212家首店落户北京,“首店经济”正在引领北京消费升级。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