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8月1日重启 环球风情消夏季览尽异域风情

2020年07月31日17:1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鲍聪颖)以“梦幻之夏 享游世界”为主题的2020北京世界公园环球风情消夏季系列游园活动于8月1日起盛装开演。百余位中外演员,50多个国家歌舞荟萃,近二百场文化盛宴,将喜迎八方来客。

记者了解到,今年夏季的演艺活动,世界公园将营造一个露天型、零距离、重参与、天天有、原汁原味,富有异域风情的网红打卡地。8月份这里将推出“环球风情花车大巡游”“洋贵妃不倒翁”“环球狂欢派对”“乌干达非洲鼓舞”“环球风情演艺大舞台”“东南亚风情小舞台”等六大主题演艺活动,将全景观、全方位轮番上演富有异域风情的视听盛宴。在这里还可以与非洲鼓手乐敲羊皮鼓、学跳草裙舞、跟古巴人狂欢热舞、同泰国人跳竹竿舞等,融入环球风情,亲身体验异国文化。

世界公园也是孩子们的天地,在亚太区有卡通亲子乐园,欧洲区有格林童话漫游,非洲区有动物乐园,美洲区有欢乐摇摇车,大洋洲有悉尼港观鱼,给亲子活动带来无限欢乐。

8月份世界公园还将点燃周末的夜空,包括20组非遗花灯展和由4万余枝五彩斑斓的麦穗、百合、芦苇、郁金香等插花灯创意设计的灯阵,打造出流光溢彩的夜色。

另外,北京世界公园近期还将推出DJ狂欢啤酒广场等延时消夏夜宴美食文化活动。据悉,2020年北京世界公园环球风情消夏季游园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止。(丰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小贴士: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8:00—17:00;19:00闭园;

周五至周日:8:00—20:00;21:00闭园。

入园方式:网上实名购票,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码入园。

票价:成人80元,学生50元。

现役军人、在职医护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证件享受50元优惠政策。

游客可通过“北京世界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大众点评”“北京旅游网”等电商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实名购票。购票时,须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且一人一票,一票一号。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