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培优”计划招百名毕业生 10条配套政策进行重点培养

2020年05月19日08:3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朝阳“培优”计划招百名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康艺)朝阳区日前启动实施人才“培优”计划,由区国资委和组织部共同招聘百名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并提供10条配套政策,对其进行重点培养。

  参与本次招聘的朝阳区属企业包括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望京新兴产业区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涉及经济类、人力资源类、土建类、科技创新类4大类专业。符合条件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于5月22日前登录公招网报名管理系统,了解招考职位、专业方向等具体信息。

  此次实施的培优计划还提供10条配套政策,包括就职者统一纳入优秀年轻人才库,作为重点培养对象;适时选派到区级党政机关经济部门、市管企业等挂职锻炼;鼓励继续进修学习,入职后考取博士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等,可给予一定补助;符合政策条件的,可交流至朝阳区党政机关任职等。

  朝阳区相关负责人说,培优计划的目的是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大考”,展现国企担当。“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才到朝阳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这位负责人说。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