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城管为副中心建设者送"福" 工友: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2020年01月16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通州城管为副中心建设者送“福”

  通州城管为工地贴上春联

  工友从城管手中领取福字

  本报讯(记者 李涛)据通州城管昨日消息,近日通州城管局的执法人员和志愿者一起走进副中心商务中心区工地,将一张张带着墨香的福字和一副副带着祝福的春联送到了副中心的建设者们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福工友们能够度过一个喜庆年吉祥年。

  据介绍,送春联当天,执法人员和城管志愿者一起,携带笔墨和喜庆的大红纸,走进了副中心商务中心区工地。“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楼”“万事如意展宏图 心想事成兴伟业”喜好书法的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在商务中心区工地第十三项目部的会议室中,现场为工友们写下了一份份祝福。随后,执法人员走出会议室,和建设者们一起将福字贴在了工地现场的门上,工友李师傅说道:“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