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中建二局工会“三送”活动走进高原慰问建设者

2021年07月21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时值盛夏,高原地区却依然寒凉。近日,中建二局工会“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慰问活动走进海拔3700多米的工程项目,发放芒果、绿茶、坚果大礼包等慰问物资,向抢抓工期、攻坚克难的150名一线劳动者送去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温暖。

作为高原地区的工程,因为海拔、地形、交通等因素的影响,该项目上的劳动者工作、生活受到一些影响。为此,项目部积极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愿,尽最大力量为职工办好身边的一件件小事。在项目上,中建二局工会领导与项目职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交流座谈。

“食堂师傅先后换了三次,伙食丰富又可口,不同种类的水果每天都有。”“刚到这儿多数人有高原反应,项目部在办公区、员工宿舍、食堂安装了供氧设施,每个季度都组织大家体检,特别有安全感!”“驻地离收发快递的乡镇太远,以前送不到项目部,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隔三差五就买买买。”……听到职工们激情踊跃的发言,看到职工们阳光灿烂的笑脸,对项目部仅仅用2个月时间,及时解决了职工群众反映的12项难题,局工会副主席陈维清竖起了大拇指,给予点赞。

据了解,当前全局各级工会组织正在掀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热潮,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奋斗目标。该项目坚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根本利益。

活动中,中建二局工会、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工会共同为项目“职工之家”揭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