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通州城管开展占道经营执法 增加早晚督导频次

2021年08月23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城管开展占道经营执法

  本报讯(记者 李涛)据通州城管执法局消息,8月以来通州城管系统已经立案查处占道经营类违法行为92起。通州城管执法局在前期整治基础上,继续有效治理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增加早晚督导频次,每日对挂牌街乡镇进行督导检查。

  马驹桥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分析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分布情况,在以商业街、珠江四季悦城、新海市场等占道经营违法行为举报高发区为主的11个点位,悬挂了宣传标语,引导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执法队还提前布控,防止“摊群”集聚,并加大巡查频次,加强巡查管控,同时延伸巡控时间,发现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立即到场处理。

  台湖综合行政执法队则坚持宣传,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法规意识,在积极摸排,提前预防占道经营的同时,采取联勤联动,并加强处罚力度,提高违法成本,依托“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协同各职能部门,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