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朝陽區十裡堡南裡社區開展垃圾分類運動會

2023年05月30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今年是《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實施三周年,朝陽區十裡堡南裡社區深入開展生活垃圾分類宣傳,帶動更多居民養成分類投放的好習慣,推動垃圾分類成為低碳生活新時尚。5月30日,北京市朝陽區八裡庄街道十裡堡南裡社區開展的垃圾分類運動會在早安公園舉辦。

運動會設置了垃圾分類沙包樂、垃圾分類快速投、垃圾分類大轉盤等項目,通過趣味游戲游戲,深入宣傳垃圾分類知識。除此之外,十裡堡南裡社區垃圾分類督導隊的“垃圾分類達人”也到來到了現場,將一幅幅“變廢為寶”手工作品進行展示,呼吁廣大居民養成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

十裡堡南裡社區黨委書記呂新盼表示,十裡堡南裡社區在《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實施起就成立垃圾分類督導隊,三年內隊員們桶站值守從不間斷,還通過自編自演歌曲、小品等宣傳形式,積極宣傳垃圾分類常識。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