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簽而有約 共享健康 豐台區新村街道開展“黨群陣地@你”活動

2023年05月30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現在黨群服務中心的這些活動是真的豐富,既有政務服務的又有關注我們健康的活動,生活真的越來越精彩。”一名來自豐台區新村街道永樂文智園的“兩新”組織職工感慨道。

為突出黨建引領,助力豐台區“倍增追趕、合作發展”,強化協同聯動,以園區“兩新”員工健康安全需求為導向,以黨群服務中心為主陣地,新村街道永樂文智園黨群服務中心、新村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於近日開展了“黨群陣地@你——簽而有約 共享健康”主題義診活動。發揮專業優勢,為“兩新”員工健康保駕護航。

活動現場,前來參加義診的“兩新”員工絡繹不絕,永樂文智園黨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一邊發放疾病知識與家庭自我查診的宣傳單頁,一邊引導 “兩新”員工有序義診就醫。醫生們盡職盡責,細致地為大家進行全科、中醫和血壓、血糖檢查,並耐心地為“兩新”員工解答目前的情況以及要注意的方面,並講解怎樣正確地從自身入手,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提高健康意識。

活動共吸引眾多“兩新”組織員工及周邊居民群眾參與。“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多多少少有點毛病,平時工作繁忙總是加班,去醫院檢查費時費力,這次永樂文智園黨群服務中心能夠把醫生請到園區裡為我們檢查,服務真是太周到了。”園區“兩新”組織員工趙曉宇說道。

永樂文智園黨群服務中心總干事王強表示:黨群服務中心堅持黨建引領,通過開展黨群陣地@你系列活動,比如“暖‘新’相約”義務理發,成立“普法驛站”、“企業服務先‘豐’站”等,幫助解決“兩新”組織的“急、難、愁、盼”等煩心事。也呼吁更多的機關、企事業單位走進黨群服務中心,發揮自身優勢,助力“兩新”組織健康發展。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