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信銀行北京分行舉辦“成就伙伴”海南自貿區國際業務研討會

2023年05月26日20:32 |
小字號

近日,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在海口圍繞海南自貿(區)港未來建設發展這一主題,舉辦“成就伙伴”戰略客戶專場國際業務研討會。這次會議共吸引10家來自總行級戰略客戶成員單位的精英代表參會,共同探討加強合作、推進海南自貿區的建設與發展。

此次會議得到了當地政府及監管部門的大力支持,機構代表進行了相關政策宣導和支持服務。會議期間,與會人員就加強金融服務、促進資金流動和投資活動的合作方案進行了深入交流,對雙方未來的合作發展方向進行了充分研討。

此次會議進一步加深了中信銀行北京分行與海南自貿區之間的合作關系,促進了雙方信息的共享與互通。會議的舉辦為雙方提供了一個深入交流、分享經驗、加強合作的平台,為進一步推進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契機。

此次會議的成功舉辦標志著北京分行與海南自貿區合作關系的進一步加強,展望未來,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將繼續積極響應國家政策,深化與海南自貿區的合作,利用會議所達成的共識和合作成果,推動更多的企業參與自貿區的建設,攜手將海南自貿區建設成為更加繁榮和有活力的經濟區域,為中國經濟的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