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朝陽區麥子店街道第十三屆國際社區文化季開幕

2023年05月26日18:5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5月25日,朝陽區麥子店街道第十三屆國際社區文化季開幕,在未來4個月的時間裡將陸續推出多種線上線下活動,展現中外文化交融、多元文化並存的麥家國際社區生活。

據了解,麥子店街道國際社區文化季自2011年以來已舉辦十二屆,已成為極具地區特色的文化盛典和品牌活動,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中外居民參與。

開幕式現場熱鬧非凡,舞台上,街道的文藝表演團體與來自各國的藝術家們以及國際學校的小同學們同台獻藝,充滿稚趣的兒童歌曲表演、激情互動的托寧鼓打擊樂、富有江南風韻的民族舞蹈、獨具特色的功夫水秀等節目以及講述亮馬河故事的歌曲等,展現了麥家人的精神風貌。

此外,貫穿全天的特色展區與娛樂互動活動也吸引了大量轄區居民和廣大市民參與。在特色展區,文化活動、非遺文創、異域文化、旅游咨詢等內容豐富多彩,特色展區的展位費用將全部用於公益支出。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