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奮進新時代 童心向未來

“和爸爸媽媽一起過六一”親子家年華活動開啟

2023年05月26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奮進新時代,童心向未來。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由北京市婦女聯合會主辦,北京市婦女兒童服務中心及各區婦兒中心承辦的“奮進新時代 童心向未來”——2023年“和爸爸媽媽一起過六一”親子家年華活動於5月25日拉開帷幕。為期一周的活動將引領首都家庭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活動分為“憶童趣 聚合力”“繪童夢 鋪底色”“暖童心 固根基”三個板塊。“憶童趣 聚合力”收集傳統親子運動的互動視頻或照片,小朋友和父母重溫舊日童真玩轉不同年代兒時潮玩與游戲﹔“繪童夢 鋪底色”大手牽小手合力繪制屬於各自的童年畫作,用小小畫筆涂鴉出閃亮的童年故事,把點滴童年回憶植入筆尖、填入心間﹔“暖童心 固根基”小朋友們捐獻閑置可重復利用的圖書、文具、玩具、衣物等,將溫暖和愛心傳遞給千家萬戶。

活動期間,朋友們可關注“北京市婦女兒童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進入“服務”菜單獲取活動最新動態,在官方指定專題活動頁進行視頻、畫作的上傳以及公益捐贈物品的投遞,也可到線下同步設置的打卡點參與活動。在六一兒童節當天,參與前期打卡活動的部分家庭代表將有機會參加“和爸爸媽媽一起過六一”親子家年華現場活動。

活動通過榜樣帶動、親子分享、互動體驗、成果展示等環節,引導廣大兒童童心向黨,感悟偉大成就,厚植家國情懷,勇做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小朋友牽手大朋友,小家庭凝聚大力量,共建活力家庭、共繪和美家風、共獻一片愛心,匯聚家力量,奮進新時代。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