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審議北京中軸線文化遺產保護條例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2023年05月26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審議北京中軸線文化遺產保護條例執法檢查報告等議題

  本報訊(記者 高枝)昨天上午,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次會議,聽取審議關於檢查北京中軸線文化遺產保護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等議題。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秀領委托,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齊靜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實施反恐怖主義法辦法草案的說明及市人大監司委審議意見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制定地方性法規條例的決定草案的說明,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未成年人保護條例修訂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北京中軸線文化遺產保護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批准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債務限額及市級預算調整方案議案的說明和市人大財經委的審查結果報告,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教科文衛委、城建環保委、農村委、社會委關於市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認真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建東、龐麗娟、閆傲霜、侯君舒,副主任兼秘書長於軍出席會議。

  副市長亓延軍,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