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亦庄控股首家自主培育企業新三板順利挂牌

2023年05月25日16:47 |
小字號

5月24日,亦庄控股旗下北京博大網信股份有限公司(証券簡稱博大網信,証券代碼874080)舉行新三板挂牌儀式,是亦庄控股自主培育的首家登陸新三板企業。

博大網信公司的成功挂牌是亦庄控股深入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具體舉措,也是以資本運作促進實體發展,進一步提高國有資本証券化水平的階段性成果,為深入推進國企國資改革發展、引入多元化產業發展力量奠定堅實基礎。

博大網信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營業收入連年攀升,2022年突破3個億。20年間持續探索國有企業市場化運營發展模式,通過混改后的一系列統籌聯動效應,逐步強化市場化運營能力,優化國有資本布局結構。同時,加速推進通信網絡基礎設施建設運營步伐,立足於通信主業,堅持多元化發展,大力投入行業技術研發,積極拓展與通信產業相關聯、與主業發展相協同、與企業資源稟賦相匹配的業務領域,在亦庄控股“智慧城市運營服務”產業板塊中承擔重要任務,為助力經開區智慧城市建設和亦庄控股產業協同發展提供重要支撐力量。

順“市”而為,乘“市”而上。今天的挂牌敲鐘儀式標志著博大網信公司步入產業經營和資本運營的雙輪驅動快車道。

亦庄控股將繼續帶領博大網信公司以歸零心態,推進通信基礎設施向上下游產業鏈縱深發展,不斷夯實盈利能力、服務能力和風險管控能力,積極以股權為紐帶,通過定向增發引進戰略投資者和平台資源,將公司打造成為綜合效益領先、綜合實力一流的通信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運營服務商,以實干實績實效回饋各股東方、回報社會。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