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有回音|網友反映小區無兒童活動場所 北京經開區回復:正有序推進設施建設  

2023年05月24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李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汀塘家園小區內和周邊缺少兒童活動場所,希望相關部門盡快規劃建設兒童和居民活動場地及設施。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這位網友表示,經開區汀塘家園小區共計有700余戶,目前小區內和周邊缺少兒童和成人活動場所及娛樂設施,也無商業配套。建議街道及相關部門盡快規劃建設兒童和居民活動場地和設施,滿足小區小朋友活動需求。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回復稱:經小區所在的博興街道核實,汀塘家園兒童游樂設施已通過街道初審,在確定安裝方案后進行項目立項、審批等。並由社區、物業、業委會、居民代表共同商議初步計劃於5月中下旬出平面圖和效果圖,最遲5月底選出具體方案,相關方將有序推進相關設施項目。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