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朝陽區政府與中信銀行北京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5月23日09:52 |
小字號

5月17日,朝陽區人民政府與中信銀行北京分行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深化政銀合作,促進中信銀行與朝陽區在重大項目融資、普惠金融等方面深入合作,朝陽區政府與中信銀行北京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同時,為細化工作舉措,中信銀行北京分行還分別與朝陽區國資委、教委、衛健委簽署合作協議。

中信銀行黨委副書記、常務副行長劉成表示,中信銀行作為駐區企業,一直以來得到朝陽區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全面夯實雙方戰略合作關系,深化務實合作,推進共贏發展。中信銀行將立足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發揮自身優勢,為朝陽區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綜合金融服務,持續推進朝陽區經濟社會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

朝陽區委書記文獻表示,朝陽區國際化特征鮮明,是全市經濟強區和國際對外交往的重要窗口,中信銀行作為中國最早參與國內外金融市場融資的商業銀行,在金融領域具有顯著優勢。希望以此次戰略合作為新起點、新跨越,雙方進一步開展務實合作,共同繪就合作共贏的新藍圖。朝陽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豐富的應用場景,為企業發展做好服務保障。

朝陽區委副書記、區長吳小杰表示,中信銀行作為金融領域的代表企業,為朝陽區產業體系建設、城市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雙方全面落實協議內容,深入拓展金融體系建設,形成發展合力,在市場拓展、財政監管等方面更好地發揮金融工具作用,助力雙方實現更美好的發展前景。

下一步,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將以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持續推進與朝陽區各領域的深入合作,更加積極融入地方政府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服務整體布局,精心籌劃、穩扎穩打,搭建核心區級業務平台,建立政府業務生態圈,打造北京分行政府金融服務品牌。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