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精釀啤酒節五一亮相首鋼園

2023年03月20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 (董兆瑞)作為2023北京消費季重點活動之一的首屆北京精釀啤酒節,將於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亮相,為市民提供休閑消費新選擇。記者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3日,首屆北京精釀啤酒節將在首鋼園14號戶外大棚舉辦,每天14點至22點對外開放。

北平機器、牛啤堂、高大師、拾捌、大九......首屆北京精釀啤酒節將有100家國際國內一線精釀品牌集體亮相,酒款總數將超過500款,市民可以一次性品嘗到多款風格、口味獨具特色的啤酒。與此同時,啤酒節現場還將引進潮流餐飲商鋪、文化產品零售商鋪以及戶外、街頭等生活方式品牌50家。啤酒與音樂密不可分,啤酒節期間,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頂級DJ將登台帶來“強勁音浪”。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啤酒節,都依托於一個絕佳的舉辦場地。”北京國際經濟貿易發展協會啤酒流通委員會主任李威說,“首鋼園有著百年的歷史積澱,借助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又煥發了新生。北京精釀啤酒節選址於這裡,將讓消費者沉浸式感受歷史風貌裡的現代節奏。”李威表示,首屆北京精釀啤酒節也是2023北京消費季的重點活動之一,預計每天將迎來兩萬人流量。

目前,啤酒節已經開放購票,市民可在微信搜索“北京精釀啤酒節”公眾號進行購買。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