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北海公園游船今日開航

2023年03月18日19: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大家期盼已久的北海公園游船終於下水迎客了。“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著綠樹紅牆……”

旋律一響,就仿佛開啟了時光之門,將幾代人拉回到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光。每一個來到北海的人,都會情不自禁的哼唱這首半個世紀的經典。在環湖垂柳的搖曳婀娜下,在滿園春花綻放的浪漫裡,約三五好友,帶一家老小暢游北海,馳騁於太液池上,愜意的幸福洋溢在歡歌笑語裡。在公園四岸的碼頭裡,電瓶船、腳踏船、手劃船、搖櫓船、造型船等8大類10船種,400余條船隻供大家盡情選擇。開航后營業時間為:9:00至17:30(16:30止票)。

據了解,為了保障水面安全,讓廣大游客玩得更加舒心,各個船隻上都按准乘人數足額配備救生器材。公園配有水上專職安全巡視員,隨時進行安全提示和突發事件的緊急救助。

在此也呼吁廣大游客,乘船時,請勿發生離開座位、將身體探出船艙、搖晃船隻等行為,並將垃圾帶下船。

溫馨提示:四級及以上(含陣風)情況下,為確保安全,游船將停止售票。請有計劃來園乘船的市民游客密切關注當日天氣情況。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