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平谷將集中推進環境綜合整治 擦亮“高大尚”新名片

2023年03月03日23:5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現場,啟動平谷區城鄉環境文明創城隨手拍活動。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 (尹星雲)3月3日,北京平谷區召開城鄉環境建設動員部署大會。參會者承諾積極參與城鄉環境建設,融入文明城區創建工作,為建設有溫度的“高大尚”平谷貢獻力量。為此,平谷區將集中推進環境綜合整治,確保環境建設取得實效。現場,啟動平谷區城鄉環境文明創城隨手拍活動。

近年來,為提升區域人居環境,鞏固環境整治成果,平谷區將“文明潤心、創城惠民”理念貫穿於工作中,著力提升基層治理能力,著力改善群眾生活質量,著力提高鎮域文明程度,努力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大道理”,轉化為人民群眾看得見、摸得著的“小幸福”,平谷區城鄉環境面貌得到明顯改善,公共服務水平持續提升,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城市頑症難題有效整治,基層治理能力顯著增強。“我將積極爭做文明市民,為身邊的環境建設盡一份力。”現場一位平谷百姓說。

據了解,平谷區全力組織開展大型垃圾堆放點治理、“三線五邊”清臟治亂等“八大行動”,推動環境更宜居、鄰裡更和諧、生活更美好。全區各部門、各鄉鎮街道也將確保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取得實效。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