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學雷鋒志願服務月活動啟動

2023年03月02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在民生保障領域常態化、生活化,3月2日,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民生保障辦、便民服務中心以“黨建引領學雷鋒 攜手共建惠民生”為主題,舉辦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月”啟動儀式。

體育館路街道工委書記秦磊表示,體育館路街道深入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將雷鋒精神融入社區治理,廣泛開展志願服務活動,雷鋒志願者的身影活躍在轄區大街小巷,推動社區治理向縱深發展。

在駒章胡同43號主會場,義務理發、輔具維修、聽力篩查、護耳咨詢、康復按摩、健康體檢、民生保障政策咨詢等10余項服務攤位依次排開,吸引了居民群眾爭相參與體驗。青年醫務志願者一邊為老人測量血壓血糖等,一邊為老人們提出春季健康防護和飲食相關建議。街道便民服務中心黨員志願者向居民詳細介紹各項民生保障政策,認真解答居民咨詢的問題。

“民生無小事,作為基層民生領域干部,我們會從細微處著手,緊扣‘七有’目標和‘五性’需求,廣泛開展關愛空巢老人、困境兒童、殘疾人士活動,常態開展無償獻血、周末大掃除等志願服務活動,堅守民生情懷,躬身為民奉獻。”體育館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淑姮說。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