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新福建大廈項目奠基 麗澤再添新興金融商業綜合體

2023年02月2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 (記者鮑聰穎)2023第一季度,麗澤金融商務區搶抓機遇,一批項目陸續動工。2月19日上午,北京新福建大廈奠基儀式在北京麗澤金融商務區舉行。

據了解,北京新福建大廈由福建省投資集團、省高速集團、省港口集團和省國資公司等4家福建省屬企業共同出資建設,項目位於麗澤金融商務區D-01地塊,總投資36億元,總用地面積1.26萬平方米,擬建高度150米,總建筑面積為12萬平方米,包含高端酒店、商務辦公等功能,預計於2025年底竣工。

麗澤商務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新福建大廈作為福建國資在京金融和科技產業對接平台,是落戶豐台的又一個新興金融商業綜合體,也是麗澤金融商務區構建“金融+科技”產業體系重要項目之一,將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來京發展,增進產業合作和經濟交流。

2月,麗澤金融商務區迎來“開門紅”,捷報連連。通用集團及其下屬子公司正式入駐麗澤金融商務區,麗澤“朋友圈”再擴容,累計入駐企業近千家﹔豐台區首座220千伏全地下變電站開工,滿足商務區內的高品質用電需求﹔麗澤金融商務區北區地下基礎設施及綜合開發配套項目正式啟動,麗澤金融商務區正在加速倍增追趕,全力以赴實現倍增發展。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