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在京外籍人才均可享受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兩証聯辦”服務

2023年02月02日08: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京外籍人才均可享受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兩証聯辦”服務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自2月1日起,在京外籍人才均可享受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兩証聯辦”服務,辦理時限進一步縮減到5至7個工作日。

  本市正在積極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為更好服務北京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和“兩區”建設,持續優化國際營商環境,北京海外學人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共同推動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兩証聯辦”。前期,“兩証聯辦”服務適用對象為外籍高層次人才。自2月1日起,服務對象拓展到其他外籍專業人才。在前期試點的基礎上,全市13個“兩証聯辦”窗口均已推廣實施該服務。

  據介紹,本市將堅持首善標准,持續做好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優化服務,不斷提升外籍人才服務的廣度與速度,使在京各用人單位和外籍人才更有獲得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