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北京網友反映京港澳高速起點早高峰擁堵 回應:已開展治理措施

2022年12月13日17:5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 (尹星雲)京港澳高速起點杜家坎收費站不僅是房山區市民進北京市區的重要路段,同時也是外地車輛進京的重要樞紐。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早高峰杜家坎收費站擁堵問題嚴重,豐台區回復表示,盧溝橋大隊已開展相關治理措施。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說,早高峰杜家坎擁堵問題嚴重,希望能解決一下,提高房山市民上班出行難的問題。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豐台區回復:經豐台交通支隊盧溝橋大隊核實,市民反映的位置為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費站進京方向。杜家坎收費站進京方向為4車道,至宛平橋東側縮減為2車道,同時與五環路入京港澳匝道、京港澳輔路閥東橋西入口交匯,成為擁堵節點,需通過交通規劃措施得到根本緩解。關於反映“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擁堵”的問題,盧溝橋大隊已開展了相關治理措施,一是對高速路及周邊道路事故報警始終採取最高限快清快處措施,最大限度避免事故造成擁堵問題﹔二是已向相關部門申請加裝轄區高速公交專用道范圍內設置電子眼抓拍設施,加強常態化管控佔用公交專用道的違法行為,避免佔用公交車道違法造成擁堵問題。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