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提升職工幸福感 2023版北京城市年票正式發布

2022年11月21日18:0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鮑聰穎 曹曉強)11月21日,2023版北京城市年票正式發布上線。據悉,年票涵蓋北京超過50個景區景點及一系列優質文化體驗活動,是一款為企業職工和市民群眾提供創新文化旅游融合服務的新產品、新平台。

文化是城市的靈魂,要注重延續城市歷史文脈,保留城市歷史文化記憶。為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擴大優質文化產品供給,發展新型文化旅游消費模式。燕園文旅科技以“城市文化”為核心,積極協調各文旅單位,在建設文化強國、提升文化自信等方面著手,精心打造北京城市年票,以高性價比的豐富權益和高標准的服務體驗,滿足企業職工、市民群眾的文化學習、休閑出游等需要。

2023版北京城市年票整合各方資源,推出“景區權益”、“研學權益”、“黨團建服務板塊”等增值服務。

在“景區權益”中,人氣高、體驗好、單場次體驗價值近百元的10余個“核心優選”景區,用戶隻要游覽1個,即可值回年票票價。“紅色傳承”、“公園風景推薦”、“親子休閑”板塊中的各種權益,景區更是貼心地為廣大用戶規劃了出行需求,做到季季有推薦,周周皆精彩。附贈的“感知文化、發現北京之美”六大板塊系列研學權益,包含:你好,中軸線、看懂北京、品味北京、創新科技殿堂、小小安全體驗官、探索文博奧秘等研學活動,讓用戶看懂北京,愛上北京,享受北京美好生活。

此外,北京城市年票創新推出的“黨團建服務板塊”更是細心地為企事業單位策劃了豐富多彩的黨建、團建活動方案,滿足企業職工的黨建團建需求。整合多方資源,為用戶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務。

北京城市年票負責人表示,年票產品是一個比較傳統的業務模式,如何提升用戶使用過程中的幸福感與獲得感,一直是擺在年票項目組面前的一道難題。北京城市年票將從用戶需求出發,不斷創新,優化服務,用心做出一款優質的文化旅游年票產品,回報廣大用戶的信任和支持。

《北京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實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中,強調要挖掘首都文化資源優勢,打造重磅文旅消費產品,鼓勵市場主體拓展“文旅+科技”場景應用。2023版北京城市年票獨家發行機構燕園明德控股旗下燕園文旅科技用科技打通文旅使用場景升級,科技創新賦能文旅生活。北京城市年票服務平台依托管家式智能服務,顛覆了傳統實體卡體驗,通過景區資訊推薦、智能預約、一鍵導航、零接觸特別通道入園等細致服務,解決了大眾“不知道哪兒好玩,去哪兒玩”的難題。從年票的購買、激活、使用、信息瀏覽、導航和客服等多方面,實現了最簡單便捷的服務和對接,讓用戶輕鬆享受北京城市年票給予的快捷、現代化、高品質服務。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