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自行車騎游大會在延慶舉辦 騎游者感受世園美景

2022年11月07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在世園公園舉辦,500余名自行車選手和騎行愛好者感受世園美景。人民網 尹星雲攝
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在世園公園舉辦,500余名自行車選手和騎行愛好者感受世園美景。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尹星雲)11月5日,2022第十二屆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在世園公園舉辦,500余名自行車選手和騎行愛好者穿越彩葉美景,在山水大花園中競技比拼,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體育盛宴。

本屆騎游大會主要包括健身騎游和公路自行車賽、兒童平衡車三大部分。上午,騎游者們從國際館旁媯汭東路出發,一路騎游至中國館前廣場,整條線路串聯起了草坪劇場、演藝中心、天田山等主要景觀。深秋,世園公園被彩葉裝點,風景獨好。騎游者們徜徉在世園公園內,不僅感受了自行車運動帶來的激情和活力,還沉浸式欣賞了大美世園風光。

當天,2022中國公路自行車公開賽(北京世園公園站)同步開賽。賽事設置男子公開組(42公裡)、女子組(24公裡)大組賽、男子公開組(6公裡)團體計時賽三個競賽項目。作為國家頂級全民自行車賽事的首站,該賽事吸引了眾多業余騎行高手參賽,其中不乏國內高水平非專業注冊運動員。比賽鳴笛聲響起,選手們突圍沖刺,開啟競技。

為鼓勵更多親子家庭參與綠色騎行,本屆騎游大會還特別設置了兒童平衡車體驗賽。來自北京市的100余組家庭齊聚世園,共享親子美好時光。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