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健康

北京:進返京人員抵京后3天2檢 陰性結果未出前不外出

2022年11月02日08:3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 據北京市衛健委提示,居家隔離、居家健康監測人員及其同住人員嚴格居家,足不出戶,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一旦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等症狀,不自行購藥服藥,立即報告社區並配合相應管控措施。被轉運人員在轉運過程中應全程規范佩戴N95或KN95醫用防護口罩和手套,與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有序上下車,間隔就坐,降低疫情傳播風險。

請廣大市民朋友切實履行個人責任,增強防護意識,堅持不去中高風險地區和7日內出現本土疫情的縣(市、區、旗)旅行或出差,進返京人員嚴格執行進返京防疫政策,主動向社區、單位、賓館等相關部門報備,抵京后進行3天2檢,抵京24小時內完成一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后、72小時內完成第二次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