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市11月7日啟動“試供暖”

2022年11月04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池夢蕊)今天上午,北京市召開2022—2023年度全市供熱暨掃雪鏟冰工作部署會,部署今冬明春供熱及掃雪鏟冰工作。

為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工作,讓市民溫暖過冬,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根據氣象會商研判,北京市將於11月7日開始供熱系統試運行。試運行期間,將結合氣象會商情況,根據氣溫變化,確定正式供熱時間。

在試運行期間,要求各供熱單位加強對供熱設施的巡檢和熱態調試,及時解決系統跑冒滴漏問題和系統平衡問題,為正式供熱做好准備。要暢通報修服務渠道,安排好值班和維修人員,及時響應市民訴求,快速處置相關問題。各部門、各能源企業在全力以赴保障首都能源供應正常的同時,要落實各項節能降耗措施。

在此,提示廣大市民,供熱系統試運行期間要密切關注家中供暖設施狀況,若家中出現跑水漏水等情況,可直接撥打所屬供熱單位服務電話報修解決。積極參與節能行動,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節約用電、用氣、用煤、用熱,養成節約用能的良好習慣。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