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出行請注意 11月5日至12月31日北京地鐵5號線運營調整

2022年11月04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據北京地鐵官方微博消息,地鐵5號線立水橋南至立水橋、大屯路東至北苑路北區間加裝聲屏障工程將於11月5日至12月31日進行。為確保工程進度,且最大程度減少對乘客出行影響,地鐵公司克服困難,推動施工搶抓夜間時段進行。施工期間每日22:24至末班車,5號線列車運行區段臨時變更為宋家庄站至大屯路東站,大屯路東站至天通苑北站區段停止運營。其中,天通苑北站開往宋家庄站方向的末班車提前至22:24,大屯路東站開往天通苑北站方向的末班車提前至22:30。各車站末班車時間調整如圖:

公交換乘出行提示:為配合地鐵5號線運營調整措施,公交集團將在相關線路加強運力保障。2022年11月5日至12月31日每日重點對途經北苑路、安立路,與地鐵5號線北段並行的301路、430路、484路、快速公交3線等4條重點線路,增加22時至末班車前運力。並採取在大屯路東、立水橋站周邊地區屯車,加發天通苑、北苑等方向的區間措施,全力確保市民出行。地鐵5號線大屯路東至天通苑北停運期間,前往北苑家園方向的乘客可在地鐵大屯路東站換乘484路、695路等公交線路出行﹔前往天通苑方向的乘客可在地鐵大屯路東站、立水橋站換乘430路,在地鐵安貞門、安立路、立水橋站換乘301路、快速公交3線等公交線路出行。請乘客安排好出行計劃。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