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科技

九部門通知 明確《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適用范圍

2022年11月02日08: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確《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適用范圍

  本報北京11月1日電 (記者王昊男)日前,科技部、發改委、教育部、財政部、國務院國資委等九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允許在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核心區(海澱園)的中央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及企事業單位等適用〈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的通知》。

  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的《北京市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在職務科技成果權屬、職稱評審等方面做出多項創新性制度設計,有效激發了高校院所、醫療衛生機構等科技成果轉化的積極性。北京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項政策的出台,將激發各類創新主體推動科技成果轉化的積極性、主動性,促進央地協同,推動北京市全面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