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回龍觀中部4條城市支路開工

2022年10月25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龍觀中部4條城市支路開工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 通訊員尚穎)近日,生命科學園三期及“北四村”棚戶區改造土地開發A地塊項目內4條城市支路正式開工。該項目位於昌平區回龍觀中部,北至龍城北路,南至二撥子橫四路,西鄰京包鐵路,東至龍城花園,項目建成后將有助於改善區域交通環境,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活力。

  目前,“北四村”A地塊項目內地產項目逐漸增多,人口日益增加,區域交通急需改善。作為該項目的一級開發主體,未來科學城集團正加速區域土地整理工作,按時序完成供地任務,在項目成交后延伸供后服務,全力推進區域市政道路建設。

  本次開工的二撥子橫二路、二撥子橫三路、二撥子橫四路、二撥子縱一路是“北四村”A地塊內重要的城市支路。4條路全長合計1.83公裡,道路紅線15米至20米,設計時速為每小時30公裡,包含道路、給水、中水、雨水等工程。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