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財險與國家航天局對地觀測與數據中心、航天信德智圖科技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9月30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下午,中華財險與國家航天局對地觀測與數據中心(簡稱“高分中心”)、航天信德智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航天信德”)在中華保險大廈簽署三方戰略合作協議。

與會領導圍繞國家高分遙感衛星數據在農業風險管理以及農業保險的應用、拓展技術合作深度和廣度、通過航天遙感技術作為加強農業保險承保理賠管理的手段、推動農險高質量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中華財險始終將科技創新和應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衛星遙感作為一項現代科技,能有效提升農險承保理賠科學化、精准化水平。通過本次合作協議的簽訂,三方將本著長期合作、互利共贏的原則,發揮各自優勢,聚焦農業保險創新發展和數字化轉型,運用好衛星遙感等高新技術提升農險查勘定損的准確性、時效性、公正性,推進業務和效益的“雙提升”,逐步破解農業保險領域存在的相關難題,保障農業產業安全,助力農業保險高質量發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