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昌平區

“愛上昌平·騎妙之旅”12條文旅主題騎行線路發布

2022年09月26日15:33 |
小字號

9月24日,昌平區在興壽鎮下苑村文化廣場舉辦“愛上昌平·騎妙之旅”文旅主題騎行線路啟動儀式,發布12條騎行線路,展示昌平慢行系統提升成果、綠色出行理念實踐,激發昌平文旅消費潛能。

據了解,活動全面展示昌平慢行系統提升成果、綠色出行理念實踐,展示昌平文化底蘊、藝術氣息、潮玩風范,打造昌平的“文·藝·范兒”。此外,昌平文旅集團還整合近300家商戶助力騎行,帶動12條特色旅游線路周邊旅游、民宿、餐飲、商超等經濟業態,促進消費提質升級。

“我經常到昌平騎行,昌平整體道路環境都不錯。”盧質斌是一名資深騎友,談起在昌平的騎行體驗,他表示昌平山水秀美、道路平整,十分適合騎行,“本次公布的12條旅游線路都很讓人期待,其中有一些不太熟悉的公園和旅游景點,以后都希望能一一體驗。” 12條旅游線路不僅吸引了資深騎行“大神”,也吸引了不少“小白”騎友。“我今年才開始加入騎行運動。”新人騎友白璐表示,她參加了二號線環游線路,覺得比較輕鬆,希望昌平區的騎行活動越辦越好。(石晶)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