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延慶推出100余項秋季文旅產品 豐富游客“十一”長假選擇

2022年09月24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 (尹星雲)9月23日,在八達嶺長城景區望京廣場,由北京市延慶區文旅局主辦的“樂享金秋 悅游延慶”金秋文旅推介會暨延慶區氧吧景區、氧吧鄉村發布儀式啟動。現場推出了100余項秋季文旅產品、10個紅葉最佳觀賞點位、六類50余項延慶網紅打卡點、10個氧吧景區和氧吧鄉村,為游客“十一”出行提供多元化休閑度假旅游攻略。

儀式上,推出的延慶100余項文旅產品,讓市民足不出京就能暢游金秋。包括北京世園公園露營文化節、張山營鎮金秋葡萄採摘節等品牌活動﹔“醉美井庄”親子研學游、康庄“康西游學苑”等親子研學活動﹔九眼樓賞楓葉打卡“三色長城”等戶外健康類產品﹔“氧吧騎行”“畫廊騎行”等主題文旅騎行線路為游客提供文旅+體育健身的絕佳搭配。

金秋十大賞紅地中,八達嶺長城、紅葉嶺、九眼樓長城、百裡山水畫廊、玉渡山、延慶冬奧園區秋季風光各具特色。

六大類50余個網紅打卡點,全年即刻啟程。延慶充分挖掘區域文旅資源,聚焦吃住行游購娛各業態,經過網絡投票、市民評選和專家打分,涵蓋景區、酒店、民宿、美食、伴手禮、古村落等業態的50余個打卡點獲評網紅,豐富大家的休閑度假新體驗。

此外,為方便市民微旅行,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與延慶區文旅局聯合開通“北京→延慶”旅游直通車,推出了八達嶺長城和野鴨湖景區兩個直通車產品,游客可在前門發車站一站直達兩個景區。八達嶺線為每日流水發車,野鴨湖線為“十一”黃金周、節假日、雙休日每日8:30發車。通過便利的旅游交通方式讓廣大游客和市民朋友飽覽美麗延慶的秀美山水。

值得一提的是,延慶作為北京市首個“中國天然氧吧”,還推出了5個氧吧景區和5個氧吧鄉村,分別是北京世園公園、延慶奧林匹克園區、野鴨湖國家濕地公園、世界葡萄博覽園、九眼樓生態長城景區,以及八達嶺鎮石峽村、舊縣鎮盆窯村、井庄鎮碓臼石村、康庄鎮火燒營村、千家店鎮大石窯村。這些地方擁有優質的空氣質量,優良的生態環境,多樣的旅游資源,是廣大市民游客休閑度假養生的好去處。

(責編:董兆瑞、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