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外交學院舉行新任院長任職宣布會

2022年09月16日16:47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交學院舉行新任院長任職宣布會

  9月13日,外交學院舉行新任院長任職宣布會。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出席並向王帆頒發任命書。干部司司長王永副宣讀外交部黨委任命王帆同志為外交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兼中國外交培訓學院院長的決定。外交部干部司有關同志、學院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以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參加了會議。學院黨委書記崔啟明主持會議。

馬朝旭充分肯定徐堅同志為學院一流學科建設和各項事業發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王帆同志一定不會辜負部黨委的信任和期望,與以崔啟明同志為班長的學院領導班子一道,團結帶領全體教職員工,推動學院改革發展各項事業不斷取得新的進步。

王帆表示將在部黨委領導下,堅持和完善黨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貫徹好“三重一大”決策制度,與以崔啟明同志為班長的學院領導班子精誠團結,凝心聚力、維護大局,帶領全體師生員工齊心協力共謀發展。

崔啟明表示堅決擁護部黨委的任免決定,全力支持王帆院長按照規定,積極主動、獨立負責地開展工作,推動學院事業發展再邁新台階。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