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江蘇中遠助學幫老基金會成立十周年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2022年09月13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12日上午,江蘇中遠助學幫老基金會成立十周年總結表彰大會在北京萬壽賓館舉行。

基金會主要發起人、原理事長徐中遠介紹,基金會成立10年來,先后捐助資金近4000萬元,幫助創辦了25個“圓夢班”,共幫助1500多個貧困家庭孩子就讀高中。他表示,今后,基金會將矢志不渝把“圓夢班”幫困助學工作繼續做下去,並開辟幫困助學新途徑,特別是幫助一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學習掌握一兩門專業技術,逐步改善家庭經濟面貌,為共同富裕事業添磚加瓦。

基金會總顧問顧秀蓮對基金會成立10年來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欣慰和感動。她表示,希望基金會“圓夢班”幫困助學工作繼續堅持幫困助學的重點不動搖,繼續堅持幫困助學重在培養人才的主要追求不動搖,繼續堅持重視廣大離退休老同志和愛心人士的指導支持幫助不動搖。

基金會理事長徐洪波宣讀表彰決定,授予張全景、李力安、黃璜等22位老同志“圓夢班”扶貧助學愛心老人光榮稱號﹔授予北京朋來制藥有限公司楊軍董事長“圓夢班”扶貧助學愛心企業家標兵光榮稱號﹔授予周素明等9位企業家“圓夢班”扶貧助學愛心企業家光榮稱號﹔授予張邦柱等5位同志“圓夢班”扶貧助學熱心人士光榮稱號﹔授予王一莉等7位同志“圓夢班”扶貧助學先進工作者光榮稱號﹔授予北京大學石運佳老師、紀怡冰博士,清華大學韋江博士,中國人民大學阿勒泰·賽肯、依爾班江,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丁瑞雲書記 “圓夢班”扶貧助學優秀志願者光榮稱號﹔授予福建省教育廳、延安市教育局“圓夢班”扶貧助學先進單位光榮稱號﹔授予北京大學團委、清華大學團委、中國人民大學團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團委等單位“圓夢班”扶貧助學先進團委光榮稱號﹔授予甘肅會寧一中、廣西都安高中、福建龍岩一中等三所高中“圓夢班”扶貧助學先進中學光榮稱號。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