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北京網友反映豐台圖書館閉館較早 官方:9月13日起延長開放時間

2022年09月13日14: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董兆瑞)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表示,目前,豐台區圖書館下午5:00閉館,其他圖書館開放時間都比豐台區圖書館開放時間長,如首都圖書館下午到7:30,而豐台區圖書館閉館時間較早。該網友表示,現在學習、准備考試的人逐漸增多,需要更長的備考時間,望綜合考慮讀者需求,適當延長豐台區圖書館開放時間。

北京網友留言內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北京市豐台區城市管理監督指揮中心進行了回復:根據北京市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鞏固穩定向好的防控態勢,進一步滿足廣大市民的閱讀需求,豐台區圖書館自2022年9月13日起,周二至周五延長開放時間至晚7點,延長2個小時,同時調整大紅門館中午消殺時段。具體開放開放時間、開放區域、服務內容、疫情防控措施及預約方式將第一時間通過圖書館網站、微信公眾號、館內公示牌等提前向讀者進行公示。同時豐台區圖書館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及時調整開放服務與措施,請隨時關注豐台區圖書館官網及微信公眾號,了解相關信息。 疫情防控,離不開每位讀者的支持和理解,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豐台區圖書館大紅門館服務電話87017358或北大地館服務電話63825079轉8204。

北京市豐台區城市管理監督指揮中心留言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