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引領國際范兒消費新潮流 “一帶一路”美食嘉年華開幕

2022年09月12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第四屆“舌尖上的一帶一路”國際美食嘉年華在朝陽區壩河畔的首創郎園Station開幕。活動持續整個小長假,免費向公眾開放,這也是朝陽區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的系列活動之一。

本屆“一帶一路”美食嘉年華,齊聚正宗土耳其烤肉、意大利方塊披薩、奧地利香腸、格魯吉亞肉湯、迪拜名吃“沙瓦瑪”、澳大利亞小漢堡、德國鮮啤、比利時手工巧克力、斯裡蘭卡美食調味品等300多種美食及精釀。市民們來此一站逛吃嘗鮮,不僅盡享舌尖兒上的美味,還能欣賞到曾給畢加索、馬蒂斯等藝術大家帶來靈感的神秘非洲石雕與木雕,現場購買炙手可熱的秘魯原裝進口手工羊駝玩具,以及來自全球各處的萌寵玩偶。

此外,還有戛納XR沉浸影像大展,將今年法國戛納電影節的入圍優質VR作品帶到中國展映,觀眾在現場戴上VR頭顯設備,瞬間即可進入虛擬世界,體驗極致沉浸的試聽與交互體驗。

連續舉辦四年的舌尖上的“一帶一路”美食節是首創郎園秉承“美食無國界,文化促交流”理念,重點孵化的新消費活動。據悉,一年一度的郎園國際創意文化節正緊鑼密鼓籌備,將於9月16日開幕。屆時,郎園Station備受關注的中央車站二期工程即將完工,將在第十一屆郎園文化節開幕式上正式亮相。二期即將呈現的是14米高、佔地7000平方米的開放超大室內空間加2萬平方米商業空間,未來擬引進國際設計買手店、潮流原創、品牌特色店、OMO商業、策展藝術空間等業態,持續驅動潮流文化和新消費場景的深度融合。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