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才聚新大興 筑夢新國門 北京大興區領軍人才主題活動舉辦

2022年09月1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池夢蕊)為持續發揮人才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關鍵支撐作用,著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提升人才服務水平,讓區內人才在大興區感受到更多幸福感。9月9日,大興區“才聚新大興,筑夢新國門”2022領軍人才中秋主題沙龍活動,共邀請20余位大興區“新國門”領軍人才代表參加。

大興區委常委、組織部長艾麗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大興區高度重視人才工作,深入實施“創新驅動、人才強區”戰略,先后出台了多項政策,構建覆蓋“三層三類八領域”的“新國門”人才政策體系,在加大項目支持和資金獎勵的同時,為廣大人才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集聚了一大批優秀人才,“人才集聚引領產業集聚、高層次人才引領高水平發展”的效應逐步顯現。

活動中,人才代表通過“我的大興情”“與興共成長”“暢想新大興”主題分享,介紹了來興生活感受,在興成長經歷及暢想大興未來發展,特別是作為新大興人的驕傲,並誠邀各界英才匯聚大興,同時為大興人才如何賦能產業發展提出建議。

相關負責人表示,后續將持續舉辦更多有溫度、有新意的人才活動。營造“愛才、惜才、敬才”的人才服務氛圍,為大興區建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撐。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