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大興國際氫能示范區舉辦第二屆國際氫生態年會

2022年09月08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8日電 (池夢蕊)9月8日, H₂- Eco第二屆國際氫生態年會在大興國際氫能示范區舉辦。記者了解到,本次氫生態年會由大興國際氫能示范區主辦,聯合中關村氫能產業聯盟、勢銀TrendBank、北歐興亞綠色產業中心等生態伙伴,在北京市大興區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下,匯聚氫能產業專家、科研院所、行業機構、企業力量,聆聽國際聲音,共同探討氫能產業的發展現狀及趨勢,共同謀劃構建未來氫能社會。

本次年會以“氫力聚變,創享未來”為主題,集聚國內外氫能產業發展最新成果,分為國產革新、國際視野、科創成果展示三大核心版塊。

大興國際氫能示范區建成投運,園區構建了較為完整的產業生態鏈,為入園企業提供融資擔保、政策咨詢、人才招聘等一站式全程服務,引聚標杆型龍頭企業,培育潛力型中小企業,形成全國氫能產業集聚發展的重要承載地。

大興區委副書記石銀峰參會致辭,浙江大學教授鄭津洋、清華大學車輛與運載學院副院長楊福源、中科院大連化物所研究員俞紅梅圍繞“氫能產業技術國產革新”進行了主題分享。國際氫能行業專家、企業代表等從國際視角分享全球氫能產業最新技術路線和發展前景。本次年會採用線上線下的形式,集聚行業龍頭企業,整合氫能創新創業力量,吸引國內外百余人參與。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