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大興區召開專題座談會 支持高新技術優質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9月07日15:1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7日電 (孟竹 王強)近日,北京市大興區大力支持高新技術優質企業高質量發展專題座談會召開。近年來,大興區以“產業開放+園區開放”“先進制造+現代服務”並行突破為思路,全力實現經濟穩定增長和高質量發展。同時,大興區堅持產業強區,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大力扶持高新技術專精特新企業的發展。

大興區地區生產總值從2020年的932億增至2021年的1493億,增速高達60%,在北京市各區中排名第一,創歷史新高。大興區委書記王有國介紹,近年來,大興區致力於建設更好的營商環境,為落戶企業提供最好的服務,對企業非請勿擾,有難必到,變管理為服務,一攬子全系統為企業做到全生命周期服務,解決企業的后顧之憂,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提供好人才引進、小孩就學、老人就醫等社會服務,讓企業能夠一心一意專注研發、生產、銷售等業務。

座談會上,民銀國際、深藍航天、東方空間、北京未磁科技、蒼穹數碼等企業分別從各自擅長的領域介紹發展情況,王有國聽取介紹后詳細詢問各企業在生產經營中的服務所需,他表示,各企業要堅定在大興發展的信心,持續提升創新研發能力,助力大興高質量發展。同時,要求屬地要當好服務管家,提供保姆式的服務,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推動更多優質產業在大興聚集發展,為大興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