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石景山廣寧快遞車換上創城“新裝”

2022年09月07日11:4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7日電 近期,不少居住在石景山廣寧地區的居民見到了一輛輛特殊的、印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及“尋找十美廣寧”字樣的快遞車,這就是廣寧街道與高井路中通快遞網點聯手打造的“創城快遞宣傳車”,如今,通過這些“創城快遞宣傳車”,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十美廣寧”標語在大街小巷“移動”起來。

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隨處可見,讓創城的宣傳“走到”居民身邊,是廣寧街道設立“創城快遞宣傳車”的初衷。“自從貼上了這些標志,感覺自己每次送貨的時候特別有使命感,之前感覺創城離自己挺遠的,現在,我就是廣寧地區創城的宣傳者!”在麻峪村派件已經有六年多的中通老員工曹會濤對麻峪區域和居民們都十分熟悉,談到創城帶來的變化,他感嘆:“這幾年麻峪村變化挺大的,路更好走了,街面、胡同也越來越整潔。我也會從自身做起,用心為居民們送好每一個快遞,做一名合格的創城宣傳者。”(楊艷)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