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開集”啦!趣味心理科普集市進社區活動在蘋果園街道開市

2022年08月26日17: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 (記者孟竹)近日,“趣味心理科普集市進社區”活動在北京石景山區蘋果園街道各個社區展開,這是蘋果園街道社會心理服務中心首次以“趣味心理集市”形式將日常隱匿於心理咨詢室內的OH卡牌、療愈曼陀羅、心理繪畫解讀、神秘魔法書等心理技術,以趣味的形式展示給社區居民,成為居民們了解心理知識的載體。

此次趣味“心理集市”分為5個“攤位”,分別是心理繪畫解讀、OH卡潛意識解讀、曼陀羅繪畫、神奇魔法書、時間地圖,還特設適合孩子們游戲的“大腳丫小腳丫”區。

據悉,趣味“心理集市”活動陸續走進多個社區,為社區居民帶來不一樣的心理科普活動,同時,蘋果園街道社會心理服務中心的咨詢師們將幫助居民們以更加愉悅的心態和積極向上的理念生活。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