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李橋鎮人民政府

安全保障“三步走” 順義區李橋鎮筑牢平安防線

2022年08月16日11:28 |
小字號

安全是時代發展永恆的主旋律,為進一步提升群眾安全意識,李橋鎮安全保障“三步走”,執法檢查與宣傳引導並進,為鎮域群眾安全保駕護航。近日,順義區交警支隊聯合南半壁店村開展“美麗鄉村行,暢通安全路”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事故案例、法規講解、以案說法形式,切實提高群眾對交通法規的知曉率、遵守率,從源頭上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共同打造村居平安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燃氣安全關系千萬家,為減少燃氣安全意外事故的發生,增強村民群眾自我防護能力,北河村志願家庭服務隊組織開展“燃氣安全進萬家”宣傳活動。活動中,志願者們通過張貼宣傳海報、挨家挨戶上門宣傳等方式,普及燃氣使用安全須知,進一步提高轄區村民安全用氣意識。

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牆,堡子村兩委干部、實管員、食藥安全員聯合鎮市場監督管理所、綜合行政執法隊等部門加大對“七小”門店執法檢查力度,督促各門店、商戶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確保從業人員100%合規上崗、防疫管理100%規范到位。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要求立即整改,並加大“回頭看”督查,確保整改落實到位。(劉培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