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將於7月1日恢復運營

2022年06月30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雪游龍”全貌。王世奇攝
“雪游龍”全貌。王世奇攝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尹星雲)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將於2022年7月1日正式恢復運營,迎接游客感受冬奧山林場館獨特魅力。

開園后,“雪飛燕”“雪游龍”“最美冬奧村”和冬奧展示中心四大場館將全面向游客開放﹔奧運郵局、冬奧紀念品商店同步恢復營業﹔顏值超高、口味豐富的“雪游龍”雪糕也將重新亮相﹔通往“雪飛燕”出發區的“高山索道”全線恢復運營。目前,延慶冬奧村度假酒店17個房型已經接受預定。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園區將按照景區最大承載量的75%限流開放,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項安全措施,全面保障入園游客安全。游客須通過“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官方小程序提前一天預約購票,暫不提供現場購票。按照北京市有關政策,游客入園應配合掃碼、測溫、核驗身份証並提供72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在園區內,積極引導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作為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舉辦地之一,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在圓滿完成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賽事保障任務后迅速推進賽后利用工作,於4月29日起正式對外開放,而后根據疫情防控要求,5月13日起暫停場館、酒店相關接待服務。

園區運營工作有關負責人表示,眼下雖進入夏季,但園區“冬奧”魅力不減:山谷花香四溢、鳥語蟬鳴,山頂出發區“清風雲海”“高山草甸”景致宜人。園區將做好四季運營工作,持續利用好、運營好這筆寶貴冬奧遺產。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