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市房山區今起發放1000萬元汽車消費券

2022年06月20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高效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全面提升區域經濟發展活力和內生動力。房山區緊抓線上平台消費熱點,充分滿足消費者需求,在6月20日正式啟動本輪汽車消費券發放活動。旨在以傳統大宗商品消費為抓手,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釋放消費潛力,助力首都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此次活動,房山區將於2022年6月20日通過“消費地圖—房山站(悅動房山)”小程序向廣大消費者發放總金額為1000萬元的汽車消費券。針對不同購車需求設置了額度不等的購車補貼,消費者可在活動期間自願領取,在參與本輪活動的汽車4S店購車使用。領取方式與使用規則如下:

進入“消費地圖—房山站(悅動房山)”微信小程序,點擊進入汽車消費券活動專區,即可領取。消費券每張面值為1000元,每人最多可領取並使用6張。單車銷售額5萬元(含)-10萬元以內,每輛補貼2000元﹔單車銷售額10萬元(含)-20萬元以內,每輛補貼4000元﹔單車銷售額20萬元(含)以上,每輛補貼6000元。消費券領取成功后,到店消費時使用“消費地圖—房山站(悅動房山)”小程序核銷。汽車消費券“先用先得”,1000萬汽車券金額核銷完畢,未使用汽車券自動失效。

據介紹,此次消費券發放是房山區今年促消費支持政策中分量最重、含金量最高的一項。既體現了房山區穩經濟、促消費的力度與決心,也是為汽車零售行業賦能,為廣大消費者讓利的重要舉措。(辛超)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